岱宇國際,今年大陸業績挑戰倍增(2012.06.027)

6月26號臺灣各大媒體報導,健身器材廠岱宇國際(1598—TW)在美國站穩腳步後,2010年開始進軍大陸市場,並且今年大陸的業績將挑戰倍增。

 岱宇在大陸以自有品牌[DYACO]行銷,引進包括SOLE、SPIRTSFUELXTERRA等系列產品,經過1年多時間建立品牌,經營代理、經銷通路,已有初步成果。

 岱宇董事長林英俊表示,大陸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過後,休閒體育風氣開始興盛,岱宇於2010年8月在上海成立子公司,以委託經銷的方式在大陸拓展,目前20多個各省經銷商,大陸已成為該集團成長最快速的地區。 

實際上,按岱宇去年營收看,大陸營運比重仍小,但市場前景最受看好。岱宇對下半年持樂觀看法,在於第3季起進入旺季,且新產品和新客戶可望成為下半年營收成長主要動力。

林董指出,5月起已重返成長軌道,預估下半年業績爆發力強勁,將帶動上、下半年營收優於往年的三七比,今年陸續參展[臺北國際體育用品展覽會]、[德國FIBO展]、[中國北京展]等國際運動健身器材大展,下半年開始進入大量出貨階段,預計今年將創歷史新高。 

林董表示,下半年爆發力主要會來自於,一、美國通路佈局已調整完畢,將以多品牌策略進行市場區隔;二、健身器材產業旺季到來;創新產品競爭力強,吸引新客戶。其中又以全美最大健身器材銷售通路Sears今年成長最為顯著,在去年底以來的產品調整之後,今年Sears下單機種數目將由5款提高至10款,出貨金額也將大幅成長。

資料來源:岱宇國際官網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 簡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