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宇国际,今年大陆业绩挑战倍增 (2012.6.27)

6月26号台湾各大媒体报道,健身器材厂岱宇国际(1598—TW)在美国站稳脚步后,2010年开始进军大陆市场,并且今年大陆的业绩将挑战倍增。

 岱宇在大陆以自有品牌[DYACO]营销,引进包括SOLE、SPIRTSFUELXTERRA等系列产品,经过1年多时间建立品牌,经营代理、经销通路,已有初步成果。

 岱宇董事长林英俊表示,大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过后,休闲体育风气开始兴盛,岱宇于2010年8月在上海成立子公司,以委托经销的方式在大陆拓展,目前20多个各省经销商,大陆已成为该集团成长最快速的地区。 

实际上,按岱宇去年营收看,大陆营运比重仍小,但市场前景最受看好。岱宇对下半年持乐观看法,在于第3季起进入旺季,且新产品和新客户可望成为下半年营收成长主要动力。

林董指出,5月起已重返成长轨道,预估下半年业绩爆发力强劲,将带动上、下半年营收优于往年的三七比,今年陆续参展[台北国际体育用品展览会]、[德国FIBO展]、[中国北京展]等国际运动健身器材大展,下半年开始进入大量出货阶段,预计今年将创历史新高。 

林董表示,下半年爆发力主要会来自于,一、美国通路布局已调整完毕,将以多品牌策略进行市场区隔;二、健身器材产业旺季到来;创新产品竞争力强,吸引新客户。其中又以全美最大健身器材销售通路Sears今年成长最为显著,在去年底以来的产品调整之后,今年Sears下单机种数目将由5款提高至10款,出货金额也将大幅成长。

資料來源:岱宇國際官網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 繁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