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隨著全球社會老年化、居家保健觀念提昇,美國研究機構BATTELLE預測,21世紀醫療保健將成為全球十大產業的首項。因此以製造心肺功能健身器材為主 的期美科技,將成為醫療保健產業中重要的一環。期美科技自1985年成立以來,隨著國際潮流,循序漸進,成為今天的心肺功能健身器材專業廠商。

位於台南總公司的研發中心,擁有來自全國頂尖的研發精英,結合了運動生理學、VR、電子、 機構、軟體、硬體等不同領域的研發技術,共同為打造下一世代『生命科技產品』而努力 ,為因應健身器材電子化、娛樂化之市場趨勢,每年不惜斥資致力新產品及關鍵零組件的開發,以掌握技術先機,並與知名學術單位合作研發各專案,以提高產品開 發技術層次。目前擁有國外數十件專利,包括了模組化阻力系統、動力電子控制系統、運動資訊分析軟體的開發,充份掌握核心技術。

期美擁有二座現代化的廠房,每一條產線可透過完整的生產管理系統,隨時調整線上產能,以因應日益增加的市場需求。對於廠區的環保設施,完全依政府的環保規 定,以最實際的行動落實環保政策!產品在經過一段嚴謹製程後,被送到品管中心作測試,以自行研發的測試製具及最嚴苛的品質標準,在近乎吹毛求疵的管制下, 只有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才會出貨,在期美『品質』是唯一不能妥協的事情。在銷售政策上除了積極與國際策略聯盟,並以市場為導向,以質量為主線,以管理為依 歸,使服務與產品一樣受到客戶的肯定。配合全球資訊化發展,以即時掌握客戶及產品銷售商機,未來整合系統發展,達成全面資訊化管理。 期美把眼光看到未來,把力量用於現在,把傳統產業科技化,以優良的產品與熱忱的服務滿足顧客的需求,建構一個”以提供健康美滿生活為企業責任的生命科技產 業。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西港村中山路462-7號
電話:06-7955970
傳真:06-7953652
網址:www.magtonic.com/home.asp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 簡體中文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