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以贴近客户的需要(OEM、ODM)和发展绿色节能之运动与健康产品与技术(OBM)为发展主轴。自198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准确的健身器材仪表之先进技术为目标,并导入ISO 9001国际品保系统,对产品质量及新产品研发以符合客户之需求。近年来并研发高性能、高精度的发电机磁阻系统(HPG)产品,使健身器材更为节能环保。

本公司以提供用户的运动目标,使其增进自我体能并保持健康为愿景。公司产品包含:驱动器、心跳侦测模块、健身器材仪表、高精密发电机磁阻系统和自行车表等 关键零组件产品。本公司以健身器材之驱动器、心跳侦测模块、健身器材仪表、高精密发电机磁阻系统和自行车表等产品等相关零组件的研发与生产为主,在电子与电机技术经验十分 成熟,随着全球经济持续发展,人们对于运动保健观念日渐重视,近年来运动健身的风气日盛,进而带动整个相关产业蓬勃发展,本公司在1987年开始投入此一 产业,并从事健身器材仪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创新』、『质量』、『成本』、『效率』为主要研发理念,积极从事新产品与技术之研发,未来产品朝运动提升、健康管理、永续环保等方向发展,开发功能以舒适、安全且人性化为要求。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 繁体中文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