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張善政訪視喬山期許喬山明年完成世界第1名目標/工商即時

資料來源:工商即時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420005721-260410

行政院長張善政4月20日下午參訪喬山健康科技時指出,他很佩服喬山,因為企業打品牌,是很辛苦的事情,像喬山要打運動俱樂部與觀光飯店的「B2B」客群,另也要打一般家庭的「B2C」客群,這兩者行銷概念,是不一樣的邏輯。他並希望喬山明年世界第1名目標,能順利達成。

張揆認為,從供給面的角度來講,政府將協助企業突破技術瓶頸,另從需求面來講,政府要鼓勵大家多運動。尤其,台灣面臨老人化社會,更應該鼓勵民眾運動,且以後長照系統的社區照護中心,不是只要去那邊按摩、做復健,而是要鼓勵健康老人,也願意到社區照護中心運動。

從供給面,政府希望喬山技術,能更上一層樓;需求面,政府要把民眾的運動風氣,再進一步提升,最重要是喬山自己要爭氣,他希望喬山明年世界第1名目標,能順利達成。

張善政認為,打品牌是台灣企業的弱點,但是,喬山現在爭世界第一,旗下全球共有25個行銷公司,均以產品行銷為主,這充分做到行銷真正的核心,否則,行銷講穿了,就是廣告。所以,怎樣抓住運動人士的心理,一定要有誘因與動機,可讓他們持續運動,這將是公司行銷重點。

張善政今日在經濟部常務次長沈榮津等人的陪同下,參訪喬山的企業總部,由喬山董事長羅崑泉、副董事長何月欣,及總經理羅光廷等人,親自接待。參訪中,張善政也親自體驗喬山的跑步機及健身車等健身器材,還流了一身汗。

張善政指出,台灣企業的利潤,要打破過去的「毛三到四」,喬山的案例,不只可做運動產業的參考,也可做很多產業的參考範例。

張善政今日希望喬山明年世界第1名目標,能順利達成

行政院長張善政(前排左一)今(20)日參訪喬山的企業總部,喬山董事長羅崑泉(前排右二),偕同夫人、喬山副董事長何月欣(前排右一),親自在總部大門口迎接。(劉朱松攝)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 繁体中文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