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台中加開_王道創值兵法組織實作運用,名額有限請早報名以免向隅!!

王道創值兵法-創值思考工作坊

 

施振榮以四十年企業領導經驗發展系統化的王道管理模式從中精煉十二字心法──

以【王道】三大信念

​「創造價值」、「利益平衡」、「永續經營」

王道創值兵法協助企業發現一條走向生存的道路,幫助使用者破除盲點,看到無形、間接、未來的另一半價值,達到六面向的動態平衡,並不斷轉換循環創造更大的加乘價值。

本課程協助參與者翻轉和突破既有思維,成功掌握組織各層面的領導突破之道,是新時代卓越領導者必備的「創心」修練。

現場實際操練「王道創值兵法工具」是創造價值的思考工具集,演練中協助處理企業「中層」組織的議題,將幫助大家看見長期、無形及間接的價值,理解並破除思維的盲點,平衡顯性與隱性價值也才能找到生存之道。

時間: 104年8月6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5時
講師: 智榮基金會
地點: 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 會議室:3F藍舍

(台中市工業區8路11號)

 

*請於7月24日前回傳 FAX:02-25919396或mei@tsma.org.tw以便統計,

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回傳。

課程表及報名表詳如http://www.sports.org.tw/c/news.asp?news_no=4514附檔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 繁体中文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