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喬山觀摩紀要

102年6月6日由本會王淑華理事長帶領S-Team團隊,再度觀摩喬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先由喬山事務局局長謝育東經理介紹活動行程的安排及分組,緊接由東道主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廠卓總經理致歡迎詞;表示歡迎會員再度的造訪,同時表達S-Team在經過約2年來多次的聚會,大家漸漸不再生疏,並介紹喬山各部門的團隊夥伴為大家服務,今天的活動大家就敞開心胸,彼此交流分享。
體育用品公會王淑華理事長致詞
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廠卓總經理致歡迎詞
本會王淑華理事長也表示,S-Team經過了共識期後,每家廠商各有特色,大家能打開大門讓會員能彼此分享並學習,並表達產業間應創新與合作,分享才能得到勉勵大家,並很高興能參加今天的觀摩活動。中衛劉聖文經理:S-Team成立與推動過程,承蒙會員大力的支持,並表示感謝今天東道主喬山公司開放觀摩,不餘遺力的提供資源,讓大家共同學習成長,希望大家藉此機會相互學習及分享。會中除喬山分享JPS的生產改善成果外,清河公司及向一公司也分享看板的管理改善及5S的整理與整頓改善案例的發表,從整理與整頓後分別多出30%及50%的倉儲空間。本次觀摩在Q & A中與會會員所提問題,均由喬山各部門的團隊一一回饋解答,圓滿完成此次的觀摩活動。
互動 Q & A
改善案例分享
看板解說
看板解說
觀摩活動
喬山觀摩全體照
喬山觀摩全體合照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