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國跑步機十大品牌

http://big5.ce.cn/gate/big5/intl.ce.cn/qqss/201204/09/t20120409_23223979.shtml

跑步機十大品牌評薦前言

近幾年家用跑步機市場得到較快發展,成為健身市場中的“黃金市場”,市場發展潛力巨大,國內跑步機品牌突起,國際跑步機品牌紛紛進入,角逐中國市場。

中國跑步機市場蘊藏的巨大發展潛力是吸引眾多國際跑步機品牌入駐的重要原因之一。從我國家庭運動健康産業及體育産業發展情況來看,我們不得不承認,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極大的改善了中國人民的體育健身價值觀念,而且隨著人們可支配收入水準的提高,在物質生活不斷得到滿足的同時,飲食健康、身體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等一切與健康有關的話題成為熱門,器械健身作為時尚健身的代表更是受到人們的青睞,跑步機作為簡單易學的一種健身器械必然受到家庭的喜愛,成為家庭健身的首選器械。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 繁体中文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