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2012 年 11 月 28 日

岱宇引进Sole品牌,主打健身器材精品市场(2012.11.26)

【时报记者郭鸿慧台北报导】健身器材厂商岱宇国际引进美国近年崛起最快的Sole品牌系列产品,包括 椭圆机、跑步机与飞轮机,其中超过9成产品都是台湾制造,将主打健身器材精品市场。   岱宇董事长林英俊表示,在台湾推出Sole的产品不只是希望卖健身器材,更希望推广正确的运动知识,让消 费者可以正确的使用Sole的优良产品,这些运动知识需要专业的指导,所以特别找来威钿两栖团队合作,希望 达到软硬结合相得益彰的效果。

岱宇主要产品为家用健身器材,资本额6.48亿元。该公司2003年收购美国健身运动器材品牌Spirit,主打中 高价位家用市场,目前销售比重中,美国占比超过60%,亚洲(含大洋洲)30-20%、欧洲超过10%,今年最大客户 来自美国大型通路商SEARS,营收占比4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