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線齊全,喬山衝刺獲利

健身器材廠喬山健康科技(1736)總經理羅光廷昨(25)日透露,公司剛以資產併購方式,買 下美國的重量訓練器材廠及健身器材專賣店;產品線及營業據點更加齊全,喬山業績可望逐漸上升,獲利水漲 船高
喬山買下的美國資產分別是位在威斯康辛州的知名重量訓練器材廠Magnum,及位於華盛頓的健身器材專賣 店Fitness Resource。其中,喬山斥資數百萬美元,買下Magnum,補齊喬山的重訓產品線,對公司業績增長及 競爭力提升的助益尤其大。   羅光廷說,基於公司秉持由一個地方(工廠)生產,再供應全球市場策略,因此,集團會將Magnum約占4至 5成產品比重的Bench重訓產品,轉移至喬山大陸廠生產,屆時毛利率可提升25%。為開拓北美健身器材專賣店 通路,喬山則斥資吃下Fitness Resource,未來計畫在洛杉磯及德州等地拓點。(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 劉朱松/台中報導)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 簡體中文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