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2012 年 10 月 15 日

岱宇阿肯色州物流总部启用,将省30%成本

   专业健身器材厂岱宇国际董事长林英俊表示,美国阿肯色州的物流总部9月底启用,将节省30%以上的物流成本,若以目前接单及配合物流总部用,可望有效提升物流效率,预期今年第4季业绩将优于去年平均。林英俊表示,北美最大零售通路席尔斯(Sears)已见成效,销售数字已经开始增加,又有QE3的刺激,预期Q4北美健身器材市场需求相对旺盛。他表示,岱宇美国通路布局已调整完毕,并以多品牌策略进行市场区隔,再加上健身器材到来,岱宇上半年推出的新产品竞争力强,吸引很多新客户。

 岱宇上半年进行通路调整已见成效,再加上进入运动健身器材销售旺季,下半年起岱宇业绩开始成长,第3季营收达8.2亿元,季增率226%,并较去年同业成长19%,毛利率也同步提升。岱宇明年首季将推出医疗复健用的运动健身器材,第一波将推出数款有辅助功能的跑步机,能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以坐姿使用跑步机来锻炼下肢。【时报记者郭鸿慧10.08台北报导】

岱宇北美物流总部启用,明年进攻医疗复健版图

    岱宇国际美国物流总部落成启用,明年正式进军医疗复健市场!岱宇北美物统总部整体规划面积达1.8万坪,包括购地在内的总投入金额将达500万美元,未来将会依业务发展需求分期开发,第二期工程将紧接着于今年第4季动工。

   岱宇董事长林英俊表示,医疗复健用运动健身器材也将在明年首季将推出新产品,首波将推出数款有辅助功能的跑步机,可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能以坐姿使用跑步机,让老年人锻炼下肢;另外针对一些特殊疾病儿童,岱宇也将推出适合的运动器材。这些需要复健的消费者,未来在家便能自己运动,免除到医院使用仪器的排队之苦。

   岱宇积极拓展在美国的新医疗产品事业部Spirit Medical,针对需要医疗保健或复健治疗的病人,包括:骨科,运动医学,神经肌肉功能障碍,以及需长期护理的病人或需协助日常生活活动的老人,从事开发、生产和销售相关产品;长期战略是将业务扩展至其他相关领域的医疗产品市场。【时报记者郭鸿慧10.08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