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宇北美物流總部啟用,明年進攻醫療復健版圖

     岱宇國際美國物流總部落成啟用,明年正式進軍醫療復健市場!岱宇北美物統總部整體規劃面積達1.8萬坪,包括購地在內的總投入金額將達500萬美元,未來將會依業務發展需求分期開發,第二期工程將緊接著於今年第4季動工。

 岱宇董事長林英俊表示,醫療復健用運動健身器材也將在明年首季將推出新產品,首波將推出數款有輔助功能的跑步機,可讓行動不便的老年人能以坐姿使用跑步機,讓老年人鍛鍊下肢;另外針對一些特殊疾病兒童,岱宇也將推出適合的運動器材。這些需要復健的消費者,未來在家便能自己運動,免除到醫院使用儀器的排隊之苦。

 岱宇積極拓展在美國的新醫療產品事業部Spirit Medical,針對需要醫療保健或復健治療的病人,包括:骨科,運動醫學,神經肌肉功能障礙,以及需長期護理的病人或需協助日常生活活動的老人,從事開發、生產和銷售相關產品;長期戰略是將業務擴展至其他相關領域的醫療產品市場。【時報記者郭鴻慧10.08台北報導】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 簡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