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2012 年 09 月 21 日

运动器材回馈乡里,期许银发族保健康

设厂在台南县西港乡的期美科技公司,基于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精神,于2008年间致赠公司所研发生产的运动健康器材155台给台南县村里关怀中心,让长者享用最科科技产品,赢得健康与活力。期美科技公司吴木全董事长及公司同仁关怀长者的义举,深获地方政府赞许。同时地方首长表示,台南县府推动各乡镇市成立村里关怀中心,最重要的设施是健康器材,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提供长者一个运动休闲的场所,因为人一到了某个年纪后,健康最重要。

地方所推动「行动医院、全民健保」工作,出发点在于「预防重要治疗」,运动健康器材就是要让肌肉、关节韧带、等身体部位灵活运用,通通动起来,希望各地的长者要付诸行动,多多使用运动健康器材,才会有效果。

吴木全董事长表示,公司研发生产运动健康器材,有机会能够回馈乡里,提供运动健康器材来照顾长者的健康,希望长者用的安全又健康,养成全民健康的概念。

期美科技公司表示,由于多年投入运动健身及健康器材研发生产,深深体会健康管理对个人的重要性,希望藉由赠送健康器材给村里关怀中心,期许这些长者享受最新的科技产品,更健康与活力。

藉由居民一起体验跑步机、健身车等运动健康器材,并希望村里关怀中心的长者能够多多使用,「多运动,就能长保健康」。

77岁长者陈瑞成试用了这些健康器材,他表示,这些运动器材对老人健康相当有帮助。培养解说员对器材的介绍及教导,让用户更清楚了解健身器材对运动的功能。

藉此活动的推广能抛砖引玉,让更多业界的厂商能够参与,甚至推动各区的里邻小区,推广全民运动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