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喬山健康科技創立於1975年,由三人從啞鈴OEM 製造開始,現在已經成為世界前三大的國際健身器材集團。以健康、價值、共用的經營理念,專注於健康科技事業的發展,並以Matrix、Vision、Horizon品牌涵蓋商用、健身器材專賣店、家用健身器材市場不同的通路,在全球主要國家設立19個行銷子公司及全球60餘個國家經銷網,使產品快速配銷和服務到全世界,成為業界成長最快速的健身器材製造廠商。

喬山健康科技主要競爭優勢為整合全球資源和貫徹國際專業分工,包含

  • 國際化的自有品牌及通路
  • 堅強的國際研發團隊
  • 兩岸分工的製造優勢
  • 活潑有效率的管理制度
  • 自製關鍵零元件使品質穩定技術紮根

並通過ISO 9001、ISO 9002及ISO14001等認證,以及達到日本SG、美國UL/ETL、加拿大CSA、德國GS和歐盟CE等國際性產品安全標準,且連續多年榮獲臺灣精品金銀質獎、日本G-Mark、美國IDEA設計大賞、2006年榮獲國際媒體富比士雜誌(Forbes Asia)評選為亞洲最佳企業,並且自2006年起連續榮獲臺灣20大國際品牌等殊榮。

創造最有價值的產品以維護人類健康,永保獲利與成長以分享顧客、員工、股東及社會大眾,是公司永遠努力的目標與理念。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忠義村清泉路26號
電話:04-25667100
傳真:04-25667534
網址:www.johnsonfitness.com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 簡體中文 英語